NEWS
Follow us closely here for the latest developments at Harmonic.
LATEST DEVELOPMENTS
11 May 2012
粉紅卡式機 玩轉i音樂

【明報專訊】iPhone出名配件齊全,雖然疑似新一代iPhone的相片已在網絡瘋傳,依然無阻各廠商為舊iPhone開發配件的創意,例如各式各樣的音樂底座,便不停推陳出新,為用家帶來驚喜。由iHome推出的iP4,剛在上月CES大展中亮相,旋即抵港有售,它選用七八十年代非常流行的Boombox為造型,將與別不同的聆聽享受帶給用家。 獲CES創新大獎 於2012消費電子產品展(CES)中,iHome iP4榮獲「CES Innovations Award 2012」大獎,備受國際認同。它以經典的立體聲卡式機Boombox為設計藍本,配合當今先進的生產及音響科技,將時尚與懷舊融於一體。 iP4搭配了Class D擴音器及SRS TruBass數字信號處理技術,配以碳纖維複合物料製作的4吋低音單元、1吋高音喇叭,只要插上iPhone或iPod,即可感受聲色俱備的效果。它亦支援FM收音機及AUX輸入插孔,播放內容更多元化。當iPhone或iPod置於iHome iP4時,用家還可以透過隨機附送的磁性遙控器,隨時隨地操控裝置。($1498)

02 May 2012
New Office
We are pleased to announce our new office location at C-Bon International Center. For more details, kindly visit our Contact page.